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喜讯}我校华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荣获“第七届吉林省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18-07-09 点击:

7月5日,我校华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开展的第七届全省志愿服务评比表彰工作中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我校华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围绕社区服务、帮贫济困、便民就医、环境保护、赛会服务五大领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团队每年参加志愿服务千余人次,服务覆盖达数万人。开展的主要服务项目包括“精准进家庭”社区志愿服务;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二部进行“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同长青小学开展“花朵成长计划”等志愿服务活动。

校团委将继续围绕“项目化、平台化”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依托校级华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各院志愿服务团队,携手努力,力争使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团委供稿)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