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进行本学期新入职教师讲课考核验收工作

时间:2018-07-02 点击:

按照《长春光华学院关于新入职教师讲课考核验收的实施办法(试行)》(校字〔2015〕46号)要求,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6月29日下午在北区第一教学楼对本学期符合考核条件并通过学院预验收的14名新入职教师进行讲课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依据教师提供的教学日历随机抽取考核内容,并在考核前邀请各位新入职教师的导师到考核验收现场听取各位老师的讲课考核。考核现场,新入职教师利用多媒体课件辅助,进行15分钟左右完整的课堂讲授。每位教师讲授结束后,评委分别从教案撰写、课件制作、语言表达、教学组织、板书情况、着装教态等方面进行点评,对各位教师在授课过程中表现出的不足之处提出中肯的建议,帮助其尽快成长。

本次考核结果于近期公布,合格的教师将颁发教师讲课合格证。讲课考核验收既是对我校新入职教师一年来培养情况的检验,也是教师们互相学习、自我反思和自我提高的过程。通过考核,新入职教师发现自身在授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及时加以改进,提升今后的课堂教学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