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吉林省高校图书馆第二届“超星·云舟杯”专题创作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6-29 点击:

为全面提升智能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发展水平,实现图书馆资源、平台一站式为一线师生的混合式教学活动提供更多的支持服务,吉林省高校图工委与北京超星集团联合举办了吉林省高校图书馆“第二届超星·云舟杯”专题创作大赛。

我校图书馆共计选送专题57个。我馆喜获“团体二等奖”,商学院邵一冉同学创作的专题《四季书影音院》荣获学生组二等奖,另外,我校有5名图书馆教师和两名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全省45所高校热情响应、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共提交专题作品1049件,经专家评委充分讨论分析、严格审核评判后,最终遴选出团体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00名。

本次大赛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新的“互联网+”时代学习平台,—个集采集、创建、编辑、发布、沟通、交流为一体的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分享教学、工作、生活中的心得、经验,并成为互联网空间上知识的传播者、分享者,提升了师生学习知识、整合知识、创新知识的能力。(图书馆供稿)

6BD49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