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期专业社团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07-02 点击:

6月29日,我校在新时代传习所召开第三期专业社团工作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张柏发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系主任、专业社团导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9个专业社团导师对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交流汇报,汇报包括社团概况、特色展示、活动介绍、取得成果等。汇报完毕后,张柏发副书记在讲话中对专业社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张德江校长因公出差,对本次交流会高度重视,特意发来寄语。张德江校长表示,专业社团成为我校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阵地和有效渠道,期待每个社团都打造出自己的品牌,使“一团一品”成为我校专业社团的特色和亮点,成为各位的业绩和贡献。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各专业社团的交流学习,对丰富第二课堂起到重要作用,专业社团的发展步上了新的台阶。(校团委供稿)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