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韩国大巡真理会福祉财团及大真大学领导莅临我校

时间:2018-07-14 点击:

7月10日下午,韩国大巡真理会福祉财团及大真大学领导莅临我校访问,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见面会。大巡真理会福祉财团、学校法人大真大学理事长尹银道,学校法人大真大学理事李泰烈,大巡真理会福祉财团监事洪性东,大巡真理会福祉财团监事金赞洙,大真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权瑚,大真大学国际交流科主任朴成在及我校董事长康启鹏,校长张德江,副校长于福等领导出席见面会。会议由张德江校长主持。

首先,康启鹏董事长致欢迎词。他表示,尹银道理事长和我的父亲康井山先生有着深厚的兄弟之情,相信有这份感情做基础,两校的合作一定会更进一步。

随后,尹银道理事长讲话。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再次来到长春光华学院,看到学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感到非常感动和惊叹。感谢各位的热情欢迎和周到接待。

接下来,张德江校长以构建优质教育体系为主线,简要地介绍了学校近三年的发展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就办学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合影留念后,学校领导陪同尹银道理事长一行对校园进行了参观。(宣传部供稿)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