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赴美进修教师行前教育会

时间:2018-07-15 点击:

依据《关于遴选赴美进修教师的通知》(校字〔2018〕15号),本学期我校遴选了10名教师于暑假期间赴美进修。7月14日上午,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赴美进修教师行前教育会”。张德江校长、刘炳恩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师教学发展中心顾晓琳副主任主持。

会上,刘炳恩书记首先对赴美进修教师进行了安全要求、行为准则和外事纪律的教育。刘书记要求各位教师严格遵守美国的法律、法规;做事有理、有据、有节;规范个人行为,处事自尊,不做有失身份之事;注意宗教信仰,严防渗透;远离敏感区域,保证自身安全;维护国家利益、民族尊严和我校形象,有问题及时与使馆和我校取得联系。

张德江校长对此次参加赴美进修的教师提出“三句话”和“两个意识”的要求和希望。“三句话”即教师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做到有所收获;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要有集体意识,互帮互助,有事随时和领队沟通交流。“两个意识”即时刻要牢记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希望大家安全出行、顺利返回。

顾晓琳副主任就本次出行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她首先强调教师要遵纪、守时,听从校方和领队统一安排,带好随身必备品、赴美进修相关手续、证件等。然后对往返行程事宜和在国外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等向老师进行了讲解,并建议教师注意妆容仪表,穿着得体,牢记进修期间大家代表的是光华素质和中国形象。

本次教育会使参加进修的教师详细了解出行和在国外进修期间的各项事宜,强化了自我保护和集体意识,为教师即将开始的赴美进修做了充足的准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