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团委与共青团蛟河市委共建“共青团爱心超市”

时间:2018-09-04 点击:

9月2日,我校团委与共青团蛟河市委在蛟河市黄松甸镇双山村共建“共青团爱心超市”。

“共青团爱心超市”为贫困村民提供粮油等生活必需品,村内各级贫困户可通过相关劳动赚取积分,凭借“爱心积分卡”在村“共青团爱心超市”兑换领取所需的同等价值积分货品。以此激励贫困户主动发展、勤劳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

此外,本次活动还完成了村内两名中学生的微心愿,为他们送去了《诗经》和《四大名著》,并帮助个别困难家庭打扫卫生、粉刷墙面,改善生活环境。

此次“共青团爱心超市”共建是我校团委与共青团蛟河市委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的新模式、新举措。下步,我校团委将与共青蛟河市委继续深入合作,努力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撰稿:校团委 赵美玉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