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2018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04 点击: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单位《关于开展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暨吉林省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团省委关于开展“吉青家园”三下乡社会实践试点建设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校团委通过立项形式,向各院征集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最终有10支团队成功立项,并于2018年暑期完成“三下乡”社会实践。

我校本次“三下乡”活动覆盖长春、九台、榆树、松原、蛟河、公主岭、农安及永吉八个县市区,共计600余名学生参与。各学院根据自身的特色开展了不同的志愿服务工作,包括党史宣传、探望老兵、慰问生活困难户、关爱留守儿童、参观红色纪念馆、文艺汇演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广大农民对于科技文化知识的迫切需要,激发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他们更加坚定要认真学好专业基本知识,自觉把个人理想和国家、民族的未来结合起来。同时,同学们希望变“三下乡”为“常下乡”,为基层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校团委 赵美玉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