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商学院开展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05 点击:

为了更好地让新生家长了解学院的概况,构建家校合作共同体,我校商学院于近日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此次会议中,主要为家长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总体概况、学工优质育人体系以及商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等内容,广泛征询了家长的宝贵意见。学院领导与家长融洽交谈,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意见建议,为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此基础上,学院为了帮助18级新生深入了解我校概况,端正学习态度,适应大学生活,开展了新生见面会。商学院领导、任课老师、辅导员及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孙恒院长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内容,让新生更加立体的了解商学院。

9月1号上午,我校商学院分别在一教5个阶梯教室召开了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主讲老师分别是财务管理系主任孟祥玲、旅游管理系主任李茜燕、工商管理系主任吴玉萍、市场营销系主任张纯荣以及会计系主任李晟璐。

此次专业介绍会主讲教师们分别以PPT的形式为新生介绍了自己指导的专业,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岗位群、专业课程设置、市场需求与就业前景、取业资格取证要求这四个部分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多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同时也寄托了领导及老师的殷切希望。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我校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遨游知识的海洋,收获知识的硕果,为精彩的人生开启成功的大门。(撰稿:商学院 陈莉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