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18-09-06 点击:

9月4日下午,我校在二教214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布署会议。会议由康启鹏董事长主持,校领导出席会议。中层干部、正科级干部、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全体联络员、教学秘书、辅导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工处、校团委全体人员与会。

会上,张德江校长结合上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两个部分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接受国评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没有出现一处差错和纰漏,可以说达到了完美状态。过去一学期学校办学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进展,尤其是招生方面达历史最好水平,取得了“四个历年最高”。这些业绩的取得,是全校干部职工辛勤工作、开拓进取、敬业奉献的结果;这些业绩,将作为一粒粒丰硕的果实,载入我校的办学史册。随后,他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重点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与课改、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实习管理、加强管理查缺补漏和加强党建工作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同时,张校长提出人性具有两面性,一个组织也会既有积极的因素,也有消极的因素。教育的使命,就在于大力推行正义,弘扬正能量,抑制和消除丑恶,清除负能量,引导师生守正、向上、向学,将各种消极因素转化为积极因素。担当这一使命,是办学者的责任,执行这一使命,是教育者的天职。光华学院就是要办这样的教育,我们这些办学者,就是要担负起这样的使命,全校的干部教师,就是要履行这样的天职。

康启鹏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张德江校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过去的一学期,在学校董事会和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全校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学校的办学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但这只是新征程的开始,我们绝不可以放松、懈怠,要根据评估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整改,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做好基础工作,协调好工作量与时间的关系;要不断思考不断创新,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守住底线,这是基本要求也是我们应该牢记的价值观念。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会后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协同观念,真抓实干,继往开来,以全新的姿态和精神风貌迎接新任务,应对新挑战,为实现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目标努力工作,再立新功!(撰稿:党政办 薛佳怡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