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07 点击:

秋高气爽一片收获盛景,笑脸张张喜迎园丁佳节。为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员工工作积极性,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9月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大礼堂隆重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刘炳恩主持。

大会共分两项议程。第一项为颁奖典礼;第二项为张德江校长作重要讲话。

颁奖典礼上,张鸣放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班导师的决定》,厉刚副校长为优秀班导师代表颁奖;李晓光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科研优秀成果和突出贡献的决定》,并为著作类、论文类、成果转化类、省级以上重点项目获奖者代表颁奖,张德江校长为科研成果突出单位获奖代表颁奖,康启鹏董事长为省级科研平台建设、省级科研人才称号、学科建设获奖者代表颁奖;张柏发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光华形象宣传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王桂兴书记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于福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为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张德江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突出贡献奖、贡献奖获奖教职员工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光华教育基金奖获奖教职员工的决定》,并为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突出贡献奖、贡献奖获奖代表颁奖;康启鹏董事长为“光华教育基金奖”获得者颁奖。

随后,张德江校长作了题为《养德修为,身正为教》的重要讲话。他对我校今年5月接受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概要总结,对评估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一一梳理;对我校开展学生养成教育概况进行了回顾,并对教师为什么要参加养成教育及如何参加养成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系统阐释,他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行动起来,组织好教师养成教育,要求全校教师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养成教育中去,实现自身的使命和天职。

接下来,他就用好“光华”无形资源,构建我校核心理念进行了说明,就“因务实而闪光,因思想而升华”的核心理念作为初稿征求全校干部教师的意见。希望通过组织这次活动,把务实进取和思想升华作为基本框架,据此凝练我校的核心理念,确立我校办学的精神内核。集全校的智慧,集思广益,最终形成一个最佳的提法,成为全校认同的价值追求。

最后,刘炳恩书记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张校长关于养成教育的重要讲话及深刻解读。二是希望进一步强化师生养成教育,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三是希望进一步强化师生责任意识,强势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中新社、凤凰网、吉林教育电视台、东亚经贸新闻、中国吉林网等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报道。(撰稿:宣传部 赵健 编辑:赵健)

刘炳恩书记主持大会

张鸣放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班导师的决定》

厉刚副校长为优秀班导师代表颁奖

李晓光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科研优秀成果和突出贡献的决定》

李晓光副校长为著作类、论文类、成果转化类、省级以上重点项目获奖者代表颁奖

张德江校长为科研成果突出单位获奖代表颁奖

康启鹏董事长为省级科研平台建设、省级科研人才称号、学科建设获奖者代表颁奖

张柏发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光华形象宣传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王桂兴书记为荣获2017年度“光华形象宣传贡献奖”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王桂兴书记为荣获2017年度“光华形象宣传贡献奖”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于福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于福副校长为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张德江校长宣读《关于表彰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突出贡献奖、贡献奖获奖教职员工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光华教育基金奖获奖教职员工的决定》

张德江校长为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颁奖

张德江校长为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贡献奖获奖代表颁奖

康启鹏董事长为“光华教育基金奖”获得者颁奖

康启鹏董事长与“光华教育基金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