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摄影系学生作品在2018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中获三等奖

时间:2018-09-16 点击:

9月9日,2018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进行了最终评选。我校视觉艺术学院摄影系16级学生朱志鹏的摄影作品《寝室里的家当》获得生活方式类三等奖。

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由亚洲教育北京论坛、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通过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守候微光”、图虫网和亚洲青年摄影网,共征集到各国大学生摄影作品6万件。本届大赛的主题是“身旁与远方”,分纪实类、生活方式类进行征集评选。评委经过多轮投票表决,最终评选出15件获奖作品,其中特等奖1名,纪实类、生活方式类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4名。

本次比赛获奖是摄影系学生继2017年获得三项奖项之后再一次在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中获奖。学生参赛作品均为日常学习完成的作业,能够在高水平摄影比赛中获奖,充分体现了“作业变作品”的教学理念,体现了摄影系的教学成果。(撰稿: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高伟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