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党建工作督察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17 点击:

9月12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办副调研员费永亮、省科技厅干部杨铎组成的督察组来校针对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民办高校党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校党委书记刘炳恩、纪委书记王桂兴,以及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督导检查。

检查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二楼会议室与督察组见面,董事长康启鹏首先对督察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之后,督察组与董事长、党委书记及相关人员开展访谈。

在检查过程中,刘炳恩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针对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费永亮副调研员随后介绍了此次督察的主要流程和重点督察项目。

随后,督察组成员按指标体系对学校提供的材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阅,并且在查阅过程中与工作人员随时进行交流问询,督察组成员对学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督察组一行还对我校金融学院、商学院的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实地考察。(撰稿:组织部 谢颖)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