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做客吉林经济广播介绍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8-09-19 点击:

近日,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志愿者协会两名同学做客吉林经济广播FM95.3《我是行动派》节目,介绍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和养成助人为乐习惯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采访过程中,两位学生干部表示志愿服务是一项普通而平凡的工作,但它的重要性是不可以忽略的,作为一名志愿者,应秉持“我志愿,我快乐”的服务精神,做平凡的事,只要有自己的努力在里面就是一份成功。除此之外,他们还介绍了自己在养成助人为乐习惯中的点滴小事,及在志愿服务中的收获和体会。

最后,主持人高度评价了他们在志愿服务中传递的价值,希望他们能继续坚持,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志愿服务活动既是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也是我校养成教育活动开展的重要平台,学生依托此平台长期坚持,打磨自己的品质,既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又锻炼了个人能力,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此次我校学生受邀做客广播媒体既是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得到社会认可的标志,也是我校实施养成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体现。(撰稿:电气信息学院 盖金龙)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