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影视戏剧研究所孙春平老师中篇小说《松涛呼啸》在北京文学第十期头题刊发

时间:2018-09-20 点击:

2018年9月,我校影视戏剧研究所孙春平老师创作的中篇小说《松涛呼啸》在北京文学第十期头题刊发。

《松涛呼啸》讲述了几位志愿军战士的传奇人生和跌宕起伏的命运沉浮,折射出新中国数十年的政治风云,视野开阔,时空久远,背景恢弘,故事牵动人心,读来令人心酸却又荡气回肠。

孙春平老师在我校影视沙龙主要负责教授文学写作,凭借多年文学创作的经验,指导的学生孟凡勇先后在省级小小说刊物《天池小小说》、《百花园》、《小小说选刊》等杂志和报刊发表小小说,教学成果显著。

我校影视沙龙组织面向全校各学院大一爱好影视文学的学生开放,为那些文学爱好者,心怀作家、编剧梦的学生提供一个丰富业余学习生活和实现梦想的平台。影视沙龙每周日由孙春平老师教授文学写作,刘家新老师教授影视剧本写作。

孙春平,男,满族,1950年生,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一级作家。当过知青、铁路工人。锦州市文联主席、辽宁省作协副主席。著有长篇小说及中短篇小说集多部,作品曾获“骏马奖”、东北文学奖、辽宁文学奖、《小说月报》百花奖、《中篇小说选刊》优秀作品奖、《人民文学》奖、《中国作家》奖、《上海文学》奖、《北京文学》奖、《民族文学》奖、小小说“金麻雀奖”等奖项。另有影视剧编剧《爱情二十年》、《欢乐农家》、《金色农家》等多部集。(撰稿:影视戏剧研究所 王志亮 审核:齐涛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