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吉林赛区获奖

时间:2018-10-19 点击:

近日,“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5级汪励楠、马宁宁,16级刘波、高德福,17级吕文强、李彦录、黄诗博等同学在王璞老师、李鑫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荣获省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6项的优异成绩。其中,由王璞教师指导的一等奖参赛作品《户外太阳能应急灯》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国家级比赛。

此次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权威性赛事,此项赛事作为全国规模最高的工业设计专业赛事,在高校工业设计界享有盛誉,也是国内各学院(系)间最具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教学交流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以德为本、养成为先、聚能成材、人生放彩”的教学理念,构建以能力为导向,知识、能力、素质并重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强化了产品设计专业的内涵建设,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同时,推动了我校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加强了艺术院校间沟通与交流,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倡导产品设计创新理念,促进了我省乃至全国整体产品设计行业的发展,为中国的工业设计教育水平的提升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撰稿: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 王璞 审核:齐涛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