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10-19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柏发、学生工作处处长郑向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洪雨、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郑向光主持。

会上,郑向光处长结合学校9月28日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围绕本学期学生工作目标定位,确定了本学期学生工作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核心,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坚持深化“三九八六”学生工作育人体系,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育人的全过程,注重对学生的思想引领。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重点工作项目,如养成教育工作、加强辅导员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利用新媒体开展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讨论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柏发进行总结发言。张书记重点强调要在学生工作中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加强工作研究,努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达到争创一流的目标。

通过召开本次研讨会,更加明确了我校学生工作在当前阶段的工作目标,为今后开展学生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重点工作方向,全体学工人员将认真落实校长办公会指示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执奋进之笔,努力谱写学生工作新篇章。(撰稿:学工处 苏云波 审核:齐涛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