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第二批骨干教师赴美进修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19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第二批赴美进修的骨干教师召开了“赴美进修体会座谈会”,教师们对进修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进行交流。至此,我校第二批骨干教师赴美进修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赴美进修的10名骨干教师于7月16日早出发,我校教发中心顾晓琳副主任和国际处王丛副处长代表校领导到机场送行并表达了对教师此行的祝愿和嘱托。7月31日10名教师顺利返回,结束为期15天的学习,并分别回到所在教学单位针对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交流分享。为进一步了解教师在美国哥伦比亚学院的学习情况,学校召开了进修体会座谈会,人事处李春生副处长、国际处王丛副处长出席座谈会,教发中心顾晓琳副主任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中,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赴美是一次全新的学习体验,忙碌充实、深受启发、感触良多。不仅自身专业技能得以提升,更增加了同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集体的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激发了教师的学习热情,坚定了教师教书育人的信念。多位老师表达了对学校和哥伦比亚学院的细致周到安排的感谢。从美国回来后,多位老师坚持每天学习英语,不断提升自己,且将在美国学到的适合我校学情的优秀经验和方法应用到各自的课堂中,用正能量教育和感染学生。

李春生副处长首先对本次赴美进修的骨干教师有所收获表示祝贺,并强调我校一直十分重视教师培养工作,不断增加对教师培养的投入。最后,对教师提几点希望:希望教师将学到的先进理念和方法消化吸收,化为自身内在能力,并学以致用,最终使学生受益;所得收获要分享,把学到的知识分享给所在单位的其他教师;希望各位老师在以后的本职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教书育人、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顾晓琳副主任在总结中表示,看到大家有此收获十分欣慰,建议教师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教学和日常工作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服务于学生。

本次进修的教师团队在国际交流的过程中很好地代表了长春光华学院教师和国人的形象,达到了“学习知识,开阔眼界,改变格局”的目标。(撰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苏贺 审核:齐涛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