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书香吉林•走进长春光华学院”活动在我校隆重举办

时间:2018-10-22 点击:

为全面落实和积极助推“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活动,大力推动全民阅读走进高校,营造“书香吉林”氛围, 10月19日,由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延边大学出版社、长春光华学院协办的“书香吉林•走进长春光华学院”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张燕、吉林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李彦生、延边大学出版社总经理赵立才,我校董事长康启鹏、党委副书记张柏发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寒门出贵子》一书的作者王文良教授为我校学生开展了主题为“为什么贵子大多出自寒门”的青春励志讲座。王文良教授提醒当下年轻人,不要被舆论的阴霾蒙蔽了双眼,限制了脚步,“寒门可以出贵子”,只要你意志坚定,方法得当,“贵子”离你并不遥远。现场的师生深受王文良教授讲座的感染和激励,掌声不断响起。

本次活动,延边大学出版社还向我校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高校类图书,以支持我校的教学科研建设。活动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王教授的签名赠书活动,场面非常热烈。(撰稿:学工处 李艳 审核:齐涛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