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商学院在“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10-22 点击:

10月13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的“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经历校赛、市赛、省赛的选拔最终成功进入决赛,由吴玉萍、隋鑫老师带领ERP沙盘协会成员张建民、张宇莹、骆庭鸿三位同学参加国赛,在总决赛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激烈角逐,取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83所高等学校和38所高职院校的122支学生团队参赛。其中,吉林省有五支代表队入围。本次比赛历时2天,期间还举办了2018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

据悉,“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每年吸引近10万名大学生和2000多名教师参与竞赛、论坛和研讨活动。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展示了光华学子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此次参赛取得优异成绩,为长春光华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相信,将来会以更加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迎接每一次大赛的挑战!(撰稿:商学院 杨传崎 审核:齐涛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