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新时代传习所举办“崛起的中国”主题报告会

时间:2018-10-23 点击:

10月18日,我校团委在新时代传习所举办了“崛起的中国”座谈会,我校大学生新时代学习研究会成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学生干部陈周阳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突飞猛进发展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讲述了我国一系列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等建设,将中国繁荣、富强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在同学们面前,使同学们感受到我国经济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激发他们更加勤奋学习,热爱伟大祖国,坚定发展信心,追求伟大梦想。

校团委将继续以新时代传习作为学生思想教育的主要阵地,举办系列报告会、座谈会、演讲比赛等活动,激励同学们将自己的青春奋斗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撰稿:校团委 赵美玉 审核:齐涛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