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高校室外素质拓展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11-06 点击:

10月27日,我校参加了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三走”主题活动暨“活力新时代,践行十九大”高校室外素质拓展竞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省委,吉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

参加本次竞赛有东北师范人文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等20所高校,在一天的赛程中,进行了“激情鼓掌”、“袋鼠跳接力”等多项拓展竞赛。经过我校参赛学生的全力拼搏和共同努力,最终,我校取得了竞赛一等奖、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响应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使同学们充分享受阳光与体育的乐趣,同时,通过参加竞赛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开阔了视野眼界,锻炼了身体素质,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校团委 王国栋 审核:齐涛 编辑:齐涛)

我校参赛学生获奖现场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荣获竞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