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项目申报研讨会

时间:2018-11-07 点击:

2018年11月2日下午,我校科研项目申报研讨会在二教214教室举行。此次会议邀请科研业界专家李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我校李晓光副校长、科研处朱娟副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科研分会全体成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由科研学术分会会长张勇教授讲话,会议由朱娟副处长主持。

研讨会上,李教授首先介绍了各级科研项目的立项时间,指出教师在科研立项中存在的常规问题,就立项难、时间紧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接着介绍了国家级项目、省级项目、厅局级项目的支持方向、申报技巧、准备流程以及资金的合理分配等重点问题。最后,李教授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结尾,强调学术研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是一个“校—企—政”融合的过程,不计较付出,不计较得失,逐步朝着更高的台阶迈进。

接着,进入现场互动环节,现场部分教师就科研立项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向李教授进行了请教,李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进一步浓厚了现场学术氛围。

最后,李晓光副校长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科研是一名合格教师必备的基本条件,学校将加大科研工作力度,希望全校教师努力提升科研水平,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科研处 张珊珊 审核:齐涛 编辑:齐涛)

科研处朱娟副处长主持研讨会议

科研学术分会会长张勇教授发言讲话

科研业界专家李教授主讲发言

科研业界专家李教授现场互动

李晓光副校长总结讲话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