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攀岩队在2018中国大学生攀岩北区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11-13 点击: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执行、青岛市体育总会和青岛岩舞者攀岩运动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攀岩北区赛,于2018年11月2日—11月4日在青岛岩舞者攀岩运动俱乐部举行。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近150名大学生运动员前来角逐,展现他们“正年轻,就要赛”的拼搏精神。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韩凌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赵鑫洋、商学院李长浩、商学院苏春、商学院林悦欣、电气信息学院王洋6名同学,在领队李吉成院长、教练员韩琦、侯雪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在我省选派的三支代表队中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大学、长春光华学院,我校成绩遥遥领先,取得了两金、两银、两铜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攀岩队充分展示了体育人的五种体育精神,得到了全体裁判及参赛队伍的一致认可及关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全国高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撰稿:足球学院 韩琦 审核:齐涛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