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8-11-13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炳恩主持。

首先,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齐涛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材料,与会成员进行了讨论。

随后,校纪委书记王桂兴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中心发言,报告深刻地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剖析了新《条例》的特点,重点介绍了“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23条带电高压线”等内容,为全校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改新、自我提高指明了方向。

接下来,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梁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成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刘炳恩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突出了政治性,彰显了时代性,增强了针对性,坚持了系统性,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全校党员干部务必将学习贯彻落到实处。他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条例学习贯彻到全员,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做到使条例人人皆知、入心入脑;二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弄清条例修订的目的、意义和重点内容;三要确保条例规定落到实处,把学习条例和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国评整改提高、内涵建设、养成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不断推动我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撰稿:宣传部 赵健 审核:齐涛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