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13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炳恩主持。

首先,刘炳恩书记传达了11月5日在省教育宾馆召开的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我省高校普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对策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学校评估整改,主题班会结合起来,做好安全知识普及;二是要落实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切实抓好隐患整改,加强对追责问责情况的督导督办。

随后,张柏发副书记结合我校实际,就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逐级传达,贯彻到位;二是各部门领导亲自抓,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三是要主动排查隐患,防患于未然。(撰稿:宣传部 赵健 审核:齐涛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