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2018)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荣获佳绩

时间:2018-11-14 点击:

近日,由我校教务处网络教育中心摄制、基础教研部数学教师邢楠主讲的微课《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参加了吉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四届(2018)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并成功突破吉林赛区进入东北赛区决赛。

参加本次东北赛区决赛的有吉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大连交通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30余所高校共计144件参赛作品,这项赛事从今年6月开始,在四个多月的激烈竞赛中,我校参赛作品《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获得东北赛区二等奖、吉林赛区一等奖(全省唯一获得一等奖民办高校)。

本次竞赛响应了国家教育部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阔了我校教师视野眼界,提高了教师信息化教学实践能力和素养,为进一步加快我校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奠定了基础。(撰稿:教务处 冯聪 审核:齐涛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