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检查

时间:2018-12-12 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根据《长春光华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的通知》要求,12月4日至6日,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刘炳恩、党委副书记张柏发、纪检委书记王桂兴分别担任组长的三个检查小组,从党建基础工作、纪检工作、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等方面对全校11个党总支、4个直属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依据《2018年度长春光华学院党建工作责任书》主要任务,对照“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五个方面检查落实情况。首先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前期自查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随后检查小组对照自评打分情况,进行逐条查阅审核;通过查阅材料并与相关工作人员交流问询,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认真考核。

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创新举措和存在不足,并围绕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党建促进中心工作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了交流,达到了以查促建的目的。(撰稿:组织部 郭爽 审核:齐涛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