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商学院毕业生实习及就业促进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13 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加强实习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商学院学生毕业论文的写作质量,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我校商学院于2018年12月8日在图书馆大礼堂召开毕业生实习及就业促进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柏发、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毕庆三、就业办主任郭全、商学院院长孙恒、副院长李佳民、各系主任、辅导员以及商学院500余名大四学生参加了大会。此次大会中,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20多家实习就业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商学院院长孙恒讲话,孙恒院长介绍了商学院落实学校加强实习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的具体措施,表示商学院要严抓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教学环节,以此促进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的提高,督促同学们务必及早认清就业形势、找准就业方向,珍惜和把握实习及就业的机遇,规划未来职业发展。第二阶段,商学院副院长李佳民从论文撰写的目的、意义和撰写步骤等方面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毕业论文撰写的基本要求。第三阶段,由商学院辅导员老师张立早主持,我校就业办和商学院为学生联系的20多家实习就业单位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及招聘岗位情况,同时还提供了数十家企业的用人信息供毕业生选择。会后,商学院和就业办于我校第三教学楼举办了就业洽谈会,招聘单位分别与应聘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实习及就业促进大会的召开,使商学院19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实习及毕业论文的具体安排及要求,为实习和论文的撰写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进一步提高学生实习及就业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撰稿人:商学院 张纯荣 审核:齐涛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