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金融学院举行鼎锐金融协会2018年工作汇报暨颁奖典礼

时间:2018-12-29 点击:

12月27日下午,我校金融学院鼎锐金融协会在第二教学楼新时代传习所举行2018年工作汇报暨颁奖典礼。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校校长张德江、党委书记刘炳恩、党委副书记张柏发、副校长张鸣放,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鼎锐金融协会全体指导教师、金融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首先,由鼎锐金融协会会长吴笛对协会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年的工作展望做了汇报。

随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金融学院获奖学生代表宫庆辉同学、宋紫薇同学在会上做了发言,他们分享在模拟炒股大赛和国家比赛中的心得体会时说到,在我校养成教育中养成的调整心态和勤奋的习惯是他们取得成绩的重要因素,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继续巩固养成的好习惯,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接下来,姚尧老师代表指导教师介绍了协会成立两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协会的发展不是一帆风顺的,成绩的取得也不是一蹴而就的,鼎锐金融协会的成长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与鼓励,离不开指导教师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协会成员们的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

最后,张德江校长对本次颁奖典礼做了总结讲话,张校长对鼎锐金融协会的发展和2018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各项大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鼎锐金融协会通过活动和比赛,落实了我校专业社团、养成教育、学习筑梦、能力工程等多项举措,这种多项拓展的育人模式具有系统性、创新性和实践性,值得学校其他社团借鉴。希望鼎锐金融协会能够发挥品牌效应,加强人才培育,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本次工作汇报暨颁奖典礼圆满成功,鼎锐金融协会会一直秉承初衷,努力打造精品专业社团,培养学生专业素养,为我校第二课堂和专业社团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供稿:金融学院 姚尧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