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黄大年》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19-01-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弘扬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我校近日组织开展了《黄大年》主题观影活动。

影片主要讲述了黄大年同志在国家需要的时刻,毅然放弃国外优越的生活和工作,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将国家的利益和需要放在头等位置,鞠躬尽瘁,争分夺秒地带领团队创造了多项“中国第一”,为中国巡天探地潜海填补多项技术空白,为深地资源探测和国防安全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被黄大年这种为民族振兴不惜以身报国的赤子情怀和他为国家所做的卓越贡献以及牺牲个人健康、家庭生活的无私精神所深深感动,不少党员看完电影后的眼眶都是湿润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是学校党委加强党员教育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弘扬爱国爱校、无私奉献、奋斗前行的崇高精神。(供稿:组织部 郭爽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