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民办高校大学生养成教育的行动研究” 课题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1-06 点击:

1月6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单位资助教育部规划课题“民办高校大学生养成教育的行动研究”召开了课题组寒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课题组组长、校长张德江教授主持,课题组全体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1人参加了会议。

张校长在会上强调了开展大学生养成教育研究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我校从2016年启动大学生养成教育以来,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开展大学生养成教育的立项研究,是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养成教育质量和水平的需要。要切实提高课题研究的质量和水平,同时发挥好吉林省大学生养成教育研究中心的作用,巩固我校在大学生养成教育研究领域业已取得的优势和地位,以更多高质量的原创性研究成果扩大我校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会议还印发了《民办高校大学生养成教育的行动研究参考题目指南》和《民办高校大学生养成教育的行动研究选题意向书》,并对寒假期间的课题研究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供稿:吉林省大学生养成教育研究中心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