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2018年度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08 点击:

根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年度党建工作安排,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原则,我校于近期开展了2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述责工作。继学校在2019年1月2日组织基层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后,至2019年1月7日,全校11个党总支、4个直属党支部和2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均完成述职述责。

述职述责的基层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这个核心进行,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重在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责;基层党总支书记均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参会同志集中进行点评;基层党总支书记总结讲话;最终现场组织评议测评。所有环节规范有序,考核工作做到了组织科学、严格规范、确保实效。

通过组织开展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助推党建与业务融合,增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吸引力和实效性,推动了全校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供稿:组织部 郭爽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