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员工

时间:2019-02-04 点击: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2月4日上午,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董事长康启鹏、党委书记刘炳恩、副校长于福、副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兼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厉刚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分别到南、北两个校区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学生公寓等岗位的员工,对大家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给他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各门卫值班点,校领导详细了解了保卫人员的值班安排及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在水电暖值班室,校领导仔细查看了设备运行与维护情况,并就春节期间水电暖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各学生公寓,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值班老师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学校领导对一年来学校保卫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有关部门和全体值班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着眼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全校春节期间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领导的慰问和真挚的祝福使全体值班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领导厚望,尽职尽责,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