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时间:2019-04-09 点击:

 2020年,长春光华学院将迎来20周岁生日,这既是学校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一件喜事。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校庆工作,成立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并根据时间任务表先后启动了校史编撰、校史展、校友会、校园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4月8日,学校召开党政联席会再次专题研究讨论并通过了《长春光华学院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这标志着我校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会议指出,20周年校庆是对学校办学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一次有力促进。学校各级领导、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认识、通力合作;要以20周年校庆为契机,深入总结提炼办学经验,全面展示办学成果;要将校庆系列活动转化成展望未来、鼓舞士气的催化剂,要充分发扬“立志、博学、诚信、创新”的校训精神,以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将学校20周年校庆办得隆重热烈、节俭环保、喜庆祥和,彰显光华风采。(供稿:党政办 薛佳怡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