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友会吉林省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9-04-16 点击:

 4月12日下午,长春光华学院校友会吉林省分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艺术剧场举行。我校董事长康启鹏、校长张德江、党委书记刘炳恩、副校长于福、党委副书记张柏发、副校长兼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厉刚、纪检委书记王桂兴出席了本次活动,45名校友代表及各教学院老师代表、800余名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副校长于福主持。

 大会在我校2012级音乐表演专业校友李博的原创校园歌曲中拉开序幕,在宣读成员名单后,参会校领导为吉林省分会成员颁发聘书并授旗。

 随后,校友会吉林省分会会长李明罡致辞,他表示将不负重托,按照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职,以校友会为平台,拓展多方位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校长张德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校友会吉林省分会的美好祝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会能够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并表示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事业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热切期盼校友们能常叙校友情谊,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会吉林省分会副会长王巍还为在校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校友报告,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历程,同学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会后,校友代表们参观校园,并参加了各教学院组织的相关校友活动,畅叙同窗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此次成立大会的召开,搭建了校友与母校间情感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汇聚了光华学子的才智与热情,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供稿:校友办 祁宝生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