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社团评优”评选会

时间:2019-04-18 点击: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引导社团活动规范有序的开展,提高广大师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性,4月13日、14日,我校在新时代传习所召开长春光华学院“学生专业社团”评选会及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兴趣社团”评选会。

 本次共有35个专业社团、37个兴趣社团参加评选会。各社团围绕社团管理制度、文化建设、“一社一品”等方面对近两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接下来,校团委将根据各社团的汇报情况、材料审查情况,评选出“十佳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学生社团活动积极分子”,以促进我校社团良性竞争,营造社团百花齐放的良好环境。(供稿:团委 赵美玉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