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宗教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9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提高广大师生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4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宗教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炳恩、纪检委书记王桂兴出席会议,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炳恩书记主持。

 首先,统战部部长高海英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宗教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我校关于落实上级部门文件精神的工作方案。

 随后,刘炳恩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将宗教工作提升到了新的政治高度,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一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敏感性,把握工作原则,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根据文件精神,按照严实深细要求,坚持“对标”“对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结合学校实际,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认真梳理,扎实做好我校宗教工作;三要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宗教工作机制,完善管理机制,要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此次宗教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认识,为我校今后做好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必将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以及和谐稳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统战部 曹红梅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