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2018年发表CSSCI论文数居全省高校第25位、民办高校第2位

时间:2019-04-19 点击:

 据微信公众号“吉林高教”(微信号:JiLinGaoJiao)2019年4月17日发布的“2018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发表CSSCI论文排行榜”显示,我校教师2018年在CSSCI期刊上共发表学术论文9篇,在全省62所高校中位居第25名,在18所民办高校中仅次于东北师大人文学院而位列第2名。

 CSSCI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英文名称的缩写,是由南京大学投资建设、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被引用情况。它从全国2700余种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性期刊中精选出25大类、500多种学术期刊学术性强、编辑规范的期刊作为来源期刊。最新版本是2019年3月公布的《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19-2020)》,共收录期刊568种。这些期刊即俗称的C刊、南核、南大核心,是各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核心期刊,在广大读者和科研工作者中具有很高的权威性。目前,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已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国家图书馆、中科院等众多单位包库使用,并作为地区、机构、学术、学科、项目及成果评价与评审的重要依据。教育部已将CSSCI数据作为全国高校机构与基地评估、成果评奖、项目立项、名优期刊的评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指标。(供稿:高教所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