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工作会

时间:2019-04-22 点击:

 4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刘炳恩、纪检委书记王桂兴出席会议,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刘炳恩书记主持。

 会上,刘炳恩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武胜国在省非公党工委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省教育工委在会议交流发言中对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的相关内容。同时还传达了省教育厅近期下发的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

 接下来,学校纪检委书记王桂兴对《长春光华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制度》(长春光华校联字〔2019〕4号)进行解读,并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强化工作实效,创新联系方式,坚持正本清源,严格落实责任。

 随后,组织部部长谢颖对我校2019年各党总支推荐申报党支部创新活动立项工作情况做了全面介绍,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集体评议,最终确定13个党支部创新活动项目,其中重点项目3个,一般项目10个。

 最后,刘炳恩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今年的支部创新立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支部创新立项既不是单一研究课题,也不是单项具体工作,而是要找准焦点,始终围绕主题设计开展支部活动;二是要注重实践,不能简单侧重理论,简单提出一个宏观的项目书,而是要结合实际、结合各单位特点来组织开展;三是针对性要强,支部建设要立足学校中心工作,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他还强调,“创新立项”的核心就是“新”、是“项目”,我们要在原有传统工作基础上进行创新和拓展,一定要通过有效载体来实现,我校提出支部创新立项的目的在于增强学校的凝聚力,要根据党支部+教学、科研、十育人、养德修为等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