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基层党务工作业务培训

时间:2019-05-1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组织员业务能力,按照党委年度工作安排,5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开展基层党务工作业务培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兼职组织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谢颖首先从组织员的主要职责、工作方法讲起,并结合实际工作做具体培训。她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协调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协调抓好二级党校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党建工作台账、做好组织党组织材料归档工作”这六大方面详细讲解。她强调,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的审核工作,才能确保新党员的质量;指导党支部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健全完善党的组织生活,要及时完善党员相关信息,按照要求进行培训,做好各项审核工作。随后,组织部郭爽老师做了题为“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全面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培训,就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与会人员共同开展学习交流。最后,谢颖部长结合上级党委和学校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传达和布置,并对近期将要开展的全校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做了具体安排。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员队伍建设,把组织员队伍作为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今后还将通过多种途径切实加强对组织员队伍的培养教育。(供稿:组织部 郭爽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