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14 点击:

5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分析当前招生形势,解读招生政策,部署招生宣传工作任务。学校主管副校长于福、副书记张柏发、副校长李晓光出席会议,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相关宣传片区主要负责人及各片区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于福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范傲雪从2019年招生形式与政策、招生宣传工作指导思想、招生宣传具体工作部署、招生宣传需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长春光华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方案》,并对2019年国家高考改革的省份和相关政策加以分析,对我校采取的招生宣传形式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如何填报平行志愿做了细致的讲解。

于福副校长对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做总体部署时指出,从2019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增长超千万的大背景入手,抓住民办教育提升生源质量的契机,着重宣传我校近几年来在全国、全省高校的综合实力排名,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及办学特色,着重落实四个方面:一是确保招生宣传人员到位;二是确保宣传效果到位;三是要认真研读长春光华学院2019年招生指南,精读政策,理解政策;四是要掌握学校概况,熟知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突出宣传学校办学成果,体现办学综合实力,如学校被吉林省教育厅确定为省内向应用型本科院校整体转型试点高校,学校在“校友会2019中国民办大学一流专业排名”榜中位居全国第38位、全省第3位,学校大规模教学课堂改革、养成教育、六大能力工程取得的教研成果,学校工程、会计、艺术三个学科成为专业硕士立项培育建设学科,并与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大学联合培养会计、电气工程和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等。

于福副校长最后强调指出,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的必要条件之一就是必须要有高质量的生源,优质的生源是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基础和保证。招生宣传工作地位特殊,大家必须严格坚守纪律规矩和原则底线;同时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宣传与日常宣传之间的关系,抓好宣传时机、宣传渠道和宣传内容;更要树立全员参与的思想,汇聚合力,建立机制,共同努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到光华学习,推动2019年度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招生办 刘影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