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05-23 点击:

 5月23日,我校在艺术剧场隆重举行与中软国际、东软睿道、北京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柏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共建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中软国际副总裁唐振明、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李印杲、北京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执行长林锡川、北京柏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东培;我校董事长康启鹏、校长张德江、党委书记刘炳恩、副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张鸣放,会议由刘炳恩书记主持。

 首先,我校董事长康启鹏致欢迎辞,他对来访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和企业的发展不能独善其身,必须谋求共赢,校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一项有利于学校、企业、更有利于学生的事业。我相信,通过我们各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共同谱写产教融合的新篇章,完成好协同育人的光荣使命!

 各校企合作公司的领导也表示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校企合作,形成更加紧密型的校企合作模式,尤其是在产学研合作、新工科专业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服务、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积极的合作。

 随后,张德江校长代表学校与各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讲话,他指出,七年的校企深度合作,长春光华学院与各家合作伙伴已经探索了一条“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新思路,形成了“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经过多年的合作与发展,各专业在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品牌特色等方面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最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一同欣赏了我校师生为大家准备的精彩演出。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合作企业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宽度、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也是他们携手共进,同心筑梦,共同谱写产教融合新篇章的一次新的启程!

 凤凰网、中新网、中国教育在线、中国吉林网、吉林教育电视台、吉林交通广播台、新文化报、城市晚报、东亚经贸新闻、长春日报等十余家新闻媒体对本次仪式进行了采访报道。(供稿:电气信息学院 张勇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刘炳恩书记主持仪式


康启鹏董事长致欢迎辞


张德江校长讲话


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唐振明博士致辞


东软睿道总裁李印杲先生致辞


北京凌阳执行长林锡川先生致辞


北京柏斯顿董事长夏东培先生致辞

 

校长张德江与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唐振明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校长张德江与东软睿道总裁李印杲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校长张德江与北京凌阳执行长林锡川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校长张德江与北京柏斯顿董事长夏东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文艺表演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