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7-10 点击:

7月9日上午,2018-2019第二学期校友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福,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祁宝生主持。

会上,各教学院依次对本学期校友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与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成功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分享。祁宝生主任从校友组织建设、校友联络与服务、平台建设与宣传、校友活动、20周年校庆筹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校友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认真做好重点工作,保持积硅步致千里的决心和定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最后,于福副校长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明确分工,促进各级校友组织协调发展;二要提高校友工作认识与校庆意识,完善校友工作的长效机制;三要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拓宽联络平台,凝聚校友力量;四要注重思想引领,求真务实,加强工作队伍的学习意识;五要丰富校友活动,提升学校影响力,营造良好校庆氛围。

此次会议,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我校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健 审核:赵丹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