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长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姚丽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时间:2019-07-13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长春市电影产业发展,7月12下午,长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姚丽、长春市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尹维英、长春市委宣传部电影处副处长王宇航、 长春市委宣传部电影处主任科员王明刚、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调研员王勇、长春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王佳振一行六人莅临我校考察指导。我校董事长康启鹏、校长张德江、党委书记刘炳恩、副校长李晓光出席座谈会,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炳恩主持。

首先,康启鹏董事长对姚丽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姚丽副部长讲话。她简要介绍了此次考察的背景、目的,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了解学校电影学院的发展情况,为长春市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

接下来,张德江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电影学院相关办学情况。电影学院教授委员会王晓明主任汇报了学校与振兴长春电影事业的相关想法。随后,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意见。

最后,姚丽副部长一行对我校电影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校电影学院办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供稿:宣传部 赵健 审核:赵丹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