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19-09-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切实抓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9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炳恩,党委副书记张柏发,纪检委书记王桂兴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院学工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保卫处处长韩忠利同志传达《关于做好近期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由党委副书记张柏发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接下来,由保卫处蔡向明同志宣读《长春光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方案》。

最后,党委书记刘炳恩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完善学校处突工作小组;二要抓好校园消防安全;三要确保校园饮食安全;四要做好校园网络安全;五要完善教师课堂纪律;六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七要加大安保巡逻密度,加强学校门卫管理和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并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二、强化责任落实,完善责任链条;三、进一步注重安全防范,落实相关整改工作;四、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建全安全检查机制。(供稿:保卫处 张征 审核:赵丹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