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金融学院在“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09-18 点击:

7月20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经济数据分析能力和决策能力,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由我校金融学院王明明老师指导,陈林、杨晨秋月、李炳昊、唐明泽、孙煜钧、方峥、谭明启七名同学组成的长春光华学院一队,在之前的选拔赛中杀出重围,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最终获得“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团体三等奖三项,王明明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通过本次比赛,学生的动手能力得以提高,理论知识得到进一步巩固,同时也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能让学生大胆发挥、做出决策,对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供稿人:金融学院 姚尧 审核:赵丹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