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时间:2019-09-18 点击:

9月17日,我校“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快闪在南湖公园举办,学生们以实际行动歌颂祖国,祝福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参加本次快闪的是音乐学院国乐团,2名指导教师、60名学生经一个月的编排演练,最终敲定《骏马奔腾》、《盛世国乐》两首演出曲目,以歌颂祖国的飞速发展及翻天覆地的变化,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及繁荣富强的辉煌场面。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我校将持续组织“青春告白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以学生喜欢,市民热爱的方式开展主题快闪、红色宣讲、走访慰问等活动,打造红色九月,努力营造浓厚热烈的氛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供稿:音乐学院 张浩 校团委 赵美玉 审核:赵丹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