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青春告白祖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时间:2019-09-20 点击:

9月17日,我校召开“青春告白祖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柏发、团委书记杨鸿、各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参会。

我校各实践团队于7月份在省内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别前往长春、松原、靖宇、公主岭、伊通及永吉等多个县市区,5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用青春赞美祖国,用行动告白祖国。各实践团队根据自身特色开展了丰富的实践活动,包括党史宣传、探望老兵、慰问生活困难户、参观红色纪念馆、禁毒防艾、环境保护等。其中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实践团队成功入选全国“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专项团队,外国语学院实践团队入选全国理论普及宣讲重点团队。

本次汇报会,各院分别从选题、出发动员、组织实施及活动成果等方面展开汇报。汇报后,党委副书记张柏发讲话,他指出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越来越好,各院工作扎实、不走形式,做到了自己有收获、社会有感触,并且总结深刻,收获满满。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注意活动宣传,使同学们知道“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使更多同学参与其中;二是希望团干部加强自身修养,实践团队的团员们提高思想水平,深入基层,了解社会,提升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成果汇报会是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更好的开展实践活动、切实达到实践育人目标提供了保障。校团委将继续打通实践育人渠道,使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认识社会、服务社会,为我国脱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校团委 赵美玉 审核:赵丹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