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光华英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推进会

时间:2019-11-11 点击:

我校于6月下发了《长春光华学院“光华英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遴选及实施办法》,后公布了遴选结果,并出台了培养计划专项资助经费管理细则。为保障后续工作的顺利推进,使第一批“光华英才”骨干教师了解培养计划流程的具体内容、要求及经费使用等相关内容,11月8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光华英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推进会。张德江校长、李晓光副校长、人事处李春生处长、教务处肖萍萍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师发展中心顾晓琳主任主持。

会上,顾晓琳主任首先对《长春光华学院“光华英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遴选及实施办法》和《长春光华学院“光华英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专项资助经费管理细则》中的重要内容进行解读,对涉及到的要求及相关内容的界定给予详细阐释。对培养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规划,并明确经费使用流程。最后顾主任对刚刚统计出的全国高校教师发展指数中我校的数据及排名进行公布。

李晓光副校长首先对入选我校第一批“光华英才”的骨干教师表示祝贺,然后就科研方面对“光华英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提出希望,他指出,我校要努力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对教师就要找准定位,注重培养,向应用型、科研型转变。希望在座教师积极开展研究,不仅限于文件规定的成果,而是多多益善,最终服务于地方经济,尽教师的职责。

张德江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培养计划,骨干教师是在广大教师中优选而来,相信各位老师会顺利完成规定的目标并通过考核,作为骨干教师应该有规定以外更多的成果。张校长对骨干教师提出希望:希望教师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和荣誉,把握方向,多出成果;希望教师牢记使命,明确责任,快速成长;希望教师坚定志向,自我规划,提升自身价值,助力学校“上质量、上水平、上层次”。

本次“光华英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推进会的召开,使骨干教师明确了培养的内容和目标,坚定了努力方向,更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及自身对于学校发展的意义和作用。推进会后,各位骨干教师会继续完成培养计划,并按照培养计划内容不断提升自己,为我校教师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贡献力量。(供稿:教发中心 苏贺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